当前位置:

中方县政府与长沙银行怀化分行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6-20 09: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6月20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6月17日,湖南省中方县人民政府·长沙银行怀化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中方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长沙银行怀化分行行长王伟华,中方县领导米小龙、陈军、袁文明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家铣代表中方县人民政府,与王伟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家铣对中方县与长沙银行的合作表示期待,希望长沙银行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开发符合中方县实际的金融产品,为中方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贴心、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县直各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做好项目,创新方式,强化效率,积极搭建银企合作桥梁,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
  
  王伟华表示,长沙银行怀化分行将充分发挥本土银行决策快捷、机制灵活的优势,全力推进与中方县政府的战略合作,为中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