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今年招收农村免费医学生250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平孟 郑琪琪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黄倩 2016-06-20 09: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9日讯  今年我省将招收2016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250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生方向)招生200人,中医学专业(全科医生方向)招生50人。承担订单定向招录培养临床医学专业的高校为南华大学、湘南学院、吉首大学和长沙医学院4所高校;承担订单定向招录培养中医学专业的高校为湖南中医药大学。
  
  农村免费医学生仅招收农村生源,报考学生必须已报名参加我省2016年统一高考,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须在我省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农村户籍。
  
  农村免费医学生毕业后按照签协议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局)安排,定向到乡镇卫生院服务6年,同时,按政策要求参加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培训期3年计入服务期限。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平孟 郑琪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