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组织“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郭兰胜 宋胡海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6-20 10: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组织“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
  
  百多名党员“打擂台”

  
  湖南日报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郭兰胜 宋胡海
  
  “我国的基本方略是什么”、“依法治国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是什么”……6月14日下午,桂东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知识竞赛决赛激烈进行,6支代表队18人参赛,200多名党员现场观摩。
  
  决赛设立限时前卫战、勇者争锋战、阵地守卫战、火力突围战、巅峰对决战等5个环节,从淘汰赛中脱颖而出的青山乡、党群系统、政法系统、寨前镇、建设环保、交通运输等6支代表队共18名队员展开角逐。
  
  决赛从限时前卫战“你描述我猜词”开始,每队派出一名选手描述,另两名选手猜词。政法系统队一口气猜对全部6个词语。其他队不甘示弱,激烈比拼。
  
  拼到最后,党群系统、政法系统、寨前镇队进入巅峰对决——有哲理、有情感、有温度的现场演讲。
  
  “‘规矩’两字,在我们桂东人听起来是那么亲切。让我们回到1928年4月3日,这天,毛泽东同志在桂东沙田镇颁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成为‘第一军规’……”寨前镇队选手何任杰的演讲,获得热烈掌声。
  
  据了解,桂东县“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共有116名党员参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