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员客车撞上安全岛 醴陵高速交警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詹奉富 杨叶媚 编辑:刘惟烜 2016-06-20 11: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车辆严重损毁。

  红网醴陵6月20日讯(通讯员 詹奉富 杨叶媚)6月17日,在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988公里处,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巴突然撞上金鱼石收费站的安全岛。湖南醴陵高速交警紧急救援,安抚车上乘客,并将事故车辆拖走。
  
  当天上午9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醴陵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撞击了收费站安全岛,车辆不能动了。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核实情况。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豫A牌照的大型客车挡在收费站通道上,车前部严重损毁。据驾驶人介绍,他当时准备捡掉在地上的东西,就在他低头的一瞬间,方向盘偏了,再想采取措施,已来不及了。幸亏车上乘客系了安全带,没有出现重大人员伤亡,仅一名乘客背部皮肤被擦破。
  
  天气炎热,车上空调不能正常工作,车门也被损坏,乘客纷纷下车。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民警迅速将情况报告给上级,打电话请医生过来救治伤员,通知施救队、收费站等相关单位参与救援。
  
  考虑到天气炎热,为防止乘客中暑,民警将乘客全部引导至岗亭休息,安抚他们,同时提供凉开水和食物,并联系客车所属公司派车来接滞留乘客。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事故车辆被拖走,司乘人员全部被顺利送往目的地。
  
  对于驾驶人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督促他在以后的驾车过程中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