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惹怒滴滴司机 长沙四女生被暴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6-20 10: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于振宇
  
  拿到毕业证书,本来满心欢喜,却因与滴滴司机发生纠纷被暴打。
  
  6月17日晚,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的毕业生小陈和三名女同学相约到喜盈门范城K歌,约滴滴快车回学校时,因与滴滴司机发生纠纷,遭遇一顿暴打。
  
  【起因:“车子未到就开始计费”】
  
  小陈当天拿到毕业证书,和三名女同学约着K歌吃饭。晚上6点多,在喜盈门范城吃完晚饭后,她们约了一辆滴滴快车。
  
  小陈说,当时她们站在喜盈门范城南门等车。不久,滴滴打车软件显示司机已经到达位置。但是过了4分钟,司机还没来。考虑到超过等待时间要扣费。女同学又打了司机电话,“他说还在等红绿灯”。
  
  司机接到四人后,坐在副驾驶的同学提醒司机,如果没有到达目的地,就不要点已经到了,否则要扣费,没想到这惹怒了司机。“他从车上掏出7块钱,摔在我同学身上。”小陈说,同学就说不要钱,结果车子走了十多米,司机把车一停,要求四人下车。
  
  【事发:“用力关车门被司机殴打”】
  
  小陈说,下车后,她上前又关了一次门,正是这个动作,彻底惹怒了司机。
  
  “他说我是故意挑衅,下车对着我额头就是一拳。”小陈接受湖南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怕车门关不紧,用力稍微大了点,并没有挑衅司机的意思。同行的女生身材娇小,没能拉得住对方,小陈头部被打了几拳,身上被踢了几脚,“我也还了几脚”。
  
  小陈说,撕扯中,“另外3名女生多少都受了点伤”,多亏保安上前制止,男子才开车离开。几人报警后到派出所做了笔录。
  
  由于小陈头部受伤,当天晚上到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留观。“主要是头部伤,身上有外伤。”目前小陈已经出院。
  
  【回应:已禁止驾驶员营运】
  
  6月18日,滴滴出行长沙分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看望了被殴打的小陈她们,并向她们表达了歉意。目前滴滴出行长沙分公司已对当事司机的账号进行了封禁,禁止其营运,并冻结了其在滴滴账户里的资金。滴滴工作人员表示,后期将配合警方调查,如果确实是司机责任,将与其解除合约并进行罚款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