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真手机诱惑拿模型机骗钱 开福警方破获一个诈骗团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王娉娉 2016-06-20 09: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一辆银色的轿车行驶在广州往长沙的高速公路上,车上四名男子一路高歌,好不快活。“月初在南京、杭州干两笔净入账3万5,跟着我好好干,少不了兄弟们的好处。”看上去老大模样的男子对着其他三人说。不过,不到两天,这伙人便栽在长沙开福警方手里。

  6月13日17时许,通泰街派出所接到群众陈某报警称,他被人用假手机设局骗走了2万多元。开福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工作,刑侦大队联合通泰街派出所民警走访调查,成功锁定四名嫌疑男子和一辆银色小车。通过视频追踪,6月14日傍晚办案民警锁定了嫌疑车辆,通过分析,推断嫌疑人的落脚点在邵东县某乡村。当晚10时,开福警方连夜前往邵东展开追捕。

  6月15日凌晨1时许,警方成功将嫌疑人魏某东、魏某桥、孙某青、李某抓获归案,缴获7部苹果6Splus手机及10部模型机。经查,该案主犯魏某东伙同孙某青、魏某桥和李某买来真手机,拆开包装装入模型机,然后以假乱真卖给受害人。四人对合伙在杭州、南京和长沙芙蓉区、开福区以上述方法诈骗多名受害人共计8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