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专题研究中方县蒿吉坪瑶族乡驻地搬迁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6-20 11: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6月20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6月18日,湖南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蒿吉坪瑶族乡驻地搬迁及生态移民家园建设工作,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副县长袁文明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铣认真听取了蒿吉坪瑶族乡驻地搬迁及生态移民家园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办。张家铣要求,关于项目的立项和报批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抓紧时间准备好相关材料,力争在8月中旬完成土地报批;关于规划设计和征拆工作,要完善报建手续,做到各个项目同步推进,6月底全部完成征地拆迁,力争在8月底开工建设;关于基础设施建设,要抓紧施工黄金期,锦溪至罗洪路面加宽及主线安保工程要在8月底前开工建设,年底前完工;要做好群众工作,7月初组织召开听证会,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