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召开综治、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2016-06-20 13: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0日讯(通讯员 潘登)6月17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召开全区综治禁毒工作推进会。全区各街道(乡镇)及区综治、禁毒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曾友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区2016年上半年综治、禁毒暨平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下发了关于2016年综治、禁毒工作考核办法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江涛强调,上半年,各单位的综治、禁毒和平安创建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下阶段,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一是开展专项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二是推进平安建设与创新社会治理模式相匹配,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三是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禁毒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