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民警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珑 陈龙 编辑:刘惟烜 2016-06-20 16: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珑 陈龙)6月18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马迹塘派出所民警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抓获涉毒人员3人。
  
  6月17日,马迹塘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马迹塘镇某汽车修理店内,有人吸毒。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次日将店内3名涉毒人员一举抓获。
  
  经查,店老板熊某27岁,是桃江县大栗港镇人。由于经常加班熬夜,所说吸食毒品可以提神,熊某便找朋友买来冰毒,供自己吸食。后来,熊某把店内的修理师傅阙某、朋友温某拉下水,并容留阙莫、温某在店内吸食毒品,最终被民警一锅端掉。
  
  目前,熊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温某、阙某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深挖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