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专题研究中方县产业精准扶贫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蒲朝云 编辑:刘惟烜 2016-06-20 14: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6月20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蒲朝云)6月18日,湖南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中方县产业精准扶贫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张家铣认真听取了县农业局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就如何编制好产业精准扶贫规划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产业精准扶贫规划编制工作。规划编制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科学编制规划,选准特色扶贫产业,是帮助全县贫困农民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之策。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围绕“三大主导产业”编制产业扶贫精准规划。葡萄、蔬菜、乡村旅游这三大产业周期短、见效快,在中方县有良好的发展基础,有明显的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应作为中方县精准扶贫的重点产业编入规划。三是要部门配合,形成合力。规划编制工作由县农业局牵头,县扶贫办配合,县经信、财政、文体旅游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四是要明确时间节点。6月底要拿出规划大纲,7月初交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7月10日前上报省农业委员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