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主持召开精准脱贫“十大工程”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瑶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0 14: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彭瑶)6月18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召开精准脱贫“十大工程”调度会议。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永顺县委副书记向仕连,永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维秀,永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修林,永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选锋,永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副县长樊未和张勇等出席。
  
  会上,永顺县农业、旅游和文广新、人社、发改、教育、卫计、林业、民政、财政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就精准脱贫“十大工程”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精准脱贫“十大工程”湘西州结合全州精准脱贫工作的实际,精心制定的系统精准脱贫工程。“十大工程”主要包括发展生产脱贫、乡村旅游脱贫、转移就业脱贫、易地搬迁脱贫、生态补偿脱贫、发展教育脱贫、医疗救助脱贫、社会保障兜底、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保障等十个项目。
  
  石治平强调,在推进精准脱贫“十大工程”工作中,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精准脱贫“十大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调研,制定了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到内容细化、责任分解、指标量化,确保方案切实可行。要澄清底数、搞好登记,及时掌握动态信息,按照要求进行建档立卡。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加大项目储备、争取和实施力度,加大扶贫资金的投放力度。要强化维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切实搞好基层基础工作,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加强资金、资料、项目管理,完善管理制度,确保精准脱贫“十大工程”规范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