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论坛免费发放地铁试乘券 40名网友现场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刘蔼元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6-20 19: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领票网友合影留恋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蔼元)昨日上午9时整,红网论坛工作人员在地铁1号线的大托站口发放地铁试乘券,40名网友现场领取。
  
  2016年6月14日,红网论坛在网上发布地铁1号、2号线免费试乘券领取通知(http://bbs.rednet.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5740345&fromuid=1596852),得到广大网友积极响应。6月19日上午9时,近百位网友赶往地铁1号线的大托站口希望领取地铁试乘券,但因票数有限,最终按照先后顺序给前40名网友发放了试乘券。
  
  早上八点多就来排队的李女士,领取到试乘券后开心的对红网论坛工作人员说,“我经常看红网,经常参加红网的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红网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