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洲杯期间 安乡交警查处多起酒驾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6-20 16: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检测

  红网安乡6月20日讯(通讯员 蔡勇)足球盛宴“欧洲杯”开赛之际,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有所增加。6月18日,湖南省安乡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19时50分许,家住城关镇的傅某和朋友吃饭后,在途经时代天骄路口时,因涉嫌酒后驾驶被民警查处。经检测,傅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54.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傅某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并降级的处罚。
  
  安乡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勇介绍,在当天的行动中,大队以城区为重点,在时代天骄路口、汇金国际路口等重要路口,设立了两个固定执勤点和两个流动巡查组,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当天,大队共投入警力50余人次,出动警车20余台次,临检各类型机动车辆300余台次,对300多名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起,查扣车辆9台,整治效果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