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青年企业家服务平台成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刘飞越 2016-06-21 08: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记者从昨日举行的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简称“市青企协”)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上获悉,即日起,长沙市青年企业家服务平台正式成立,平台将邀请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委等部门共同参与,打造300余位市青企协会员与政府职能部门的高效沟通渠道。副市长陈中参加会议。

  据悉,平台将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为企业提供手续办理、政策咨询、信息通报等服务并发布各类政策培训活动信息。同时,平台还将有效利用会员企业间供需互补的市场空间,提供产品供求、产品交易、项目合作等有效信息。当天会议还表彰了市青企协天心分会等5个“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2015年度优秀分会”。

  去年,市青企协积极团结长沙青年企业家投身创新创业,指导海归协会长沙分会召开青年海归创业发展论坛,举办了全省首次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大赛,推荐5名青年企业家当选湖湘青年英才并成立了专项爱心基金,募集善款200余万元用于贫困青少年帮扶。

  陈中指出,青年企业家要争当创新创业的先锋、“工匠精神”的表率和回馈社会的典范。政府部门要积极履职,服务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发展。企业要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做长沙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