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和谭维维助阵 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火爆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邓徐 编辑:陶园 2016-06-21 08: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实习生 邓徐)喝冰爽哈啤、听劲爆音乐、吃老长沙口味虾……长沙又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啤酒控们也开始躁动起来,开始期待一年仅一次的长沙哈啤音乐节了。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陪伴长沙的啤酒控麦霸吃货度过了四个夏天,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又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梅溪湖开启,一场全民狂欢节正在酝酿中,即将引爆长沙。

  2016长沙哈啤音乐节明星云集,不仅有“摇滚巨人”信和“摇滚天后”谭维维加盟,国内顶级实力的优秀女团“蜜蜂少女队”等实力唱将降临,不同风格的音乐节拍在这里碰撞,给爱音乐的你一个嗨翻的音乐PARTY。还有长沙最好吃的老长沙龙虾馆的特色美食,创意集市等你来逛,好听、好吃、好玩、好逛齐聚。

  好听:信、谭维维、蜜蜂少女队助阵,明星阵容好强大  

信将助阵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信将助阵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持续狂欢三晚,不仅有信、谭维维两位重量级明星加盟,而且他们每人一晚,带来近十首歌,其阵营相当于一场个人演唱会。

  信是公认的“摇滚巨人”,去KTV你一定会点他的《死了都要爱》《离歌》等歌曲,他的经典歌曲还有很多,比如《火烧的寂寞》《如果还有明天》《告别的时代》《狂风里拥抱》等。他的声音有着极强、极深的穿透力,其摇滚唱腔从深沉的内敛出发,真假音自然漂亮地转换,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他将用高音和摇滚让你的耳朵酣畅淋漓地享受音乐。  

谭维维将助阵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谭维维将助阵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湖南歌迷对谭维维已经非常熟悉,她嗓音优美,音域较宽,Hold的住民族风,当得了摇滚女王,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唱将。从2006年《超级女声》到《我是歌手第三季》和中国之星,从民歌领域到流行音乐再到摇滚风,在不断自我否定中,她一次次破茧成蝶的美丽蜕变。她的《谭某某》《我是怎么了》《害怕爱上你》等歌曲也被人熟知。这个夏天,她将带着这些经典歌曲来到哈啤音乐节现场演绎,你准备好尖叫和疯狂了吗?  

密封少女队将助阵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蜜蜂少女队将助阵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此外,国内顶级实力的优秀女团“蜜蜂少女队”也将助阵哈啤音乐节,作为由国内首个明星养成真人秀孵化而成的女团,还未出道便备受瞩目。多位极具鲜明个性的少女所表现出的努力,也是吸引人们关注的亮点,全新EP中两支新歌《棒棒》《一起跳舞吧》一经发布,便强势席卷各大音乐榜单。她们的加盟将给长沙哈啤音乐节带来无限青春与活力。

  好吃:老长沙、徐哥虾尾,长沙最好吃口味虾云集

  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不仅明星荟萃让你尽享音乐魔力,还云集了长沙最好吃的各家口味虾,以老长沙龙虾馆等为代表的长沙特色龙虾馆也将助阵,让你大饱耳福的同时也能享受口味虾加冰爽哈啤带来味觉上的畅快淋漓,还有来自台湾、香港的近百种特色美食。

长沙特色口味虾。

  长沙特色口味虾

  长沙火辣的夏夜,怎可少得了小龙虾?没吃过老长沙龙虾馆的龙虾,你也不算吃过最正宗的长沙口味虾。不过,想去老长沙龙虾馆吃一顿口味虾,不是一件易事,因为需要排很久的队。来哈啤音乐节吃就对了,老长沙口味虾、老长沙油炸社、老长沙大香肠带你回味特别的老长沙味道,不仅好吃还不用排队,太开心有木有?除了老长沙龙虾馆,还有近十家地道本地口味虾品牌加盟,让你一路吃一路high。

  台湾品牌Mourgar423的兄弟品牌台湾姐夫吃货帮在现场将给吃货们带来原汁原味的鸡翅包饭、鱿鱼包饭、大肠包小肠、台湾香肠、爆浆鸡排。

  想免费索票?关注红网消费微信

  听嗨歌、和偶像一起飙音、吃火辣口味虾、逛创意集市……这样好听好吃好玩的地方,最适合三五好友一起来high,这才是今年长沙夏夜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启动,想获取门票吗?即日起至6月27日,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liferednet),就有机会参与互动活动获取免费或超低价门票哦。

扫描红网消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票务信息。

  扫描红网消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票务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