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导节能低碳生活 社区趣味运动会嗨起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飞 编辑:刘飞越 2016-06-21 09: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长绳跳比赛中,选手们一个个身手敏捷地在长绳中穿梭而过。  长沙晚报记者 陈飞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飞) 节能接力跑、低碳吹气球、健康排球赛、绿色接力跳绳、快乐长绳跳……近日,天心区文源街道状元坡社区加油声、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以“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为主题,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由天心区发改局、文源街道办事处主办,文源街道状元坡社区承办。

  趣味运动会在幼儿园小朋友的“爱地球”舞蹈中拉开帷幕,状元坡社区辖区单位8支代表队、近百名社区群众和机关干部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上,参加完快乐长绳跳比赛的“魔兽队”队员90后小伙李骏很快气喘吁吁,他告诉记者,自己工作是设计师,平时都是伏案工作,买车后日常锻炼更是少了许多,这次参加趣味运动会,一下仿佛又回到了读书时代,觉得非常开心。他希望借这次活动大家能自觉践行节能新理念,倡导低碳新生活,把节能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