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信他人签下生意合同 男子被空壳公司骗走百万巨款

来源:红网 作者:简洋华 柳兵 编辑:刘惟烜 2016-06-21 11: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6月21日讯(通讯员 简洋华 柳兵)就因为对方开着豪车,湖南省洪江市一家纺织公司老板放松警惕,与空壳公司做生意,被骗100多万元。6月20日,犯罪嫌疑人卢某在湖南黔城火车站落网。
  
  经审查,涉嫌诈骗的嫌疑男子卢某系广东人,自称是广东某纺织公司的老板,2015年3月来到湖南洪江。洪江某纺织公司老板王某与卢某打了几次交道,见卢某开着豪车,出手阔绰,没有怀疑其身份及其公司的真假。推杯换盏后,王某与卢某签订了销货合同,双方约定每次货款于月底结算。
  
  刚开始,卢某的货款每月底都能按时付清,因此获取了王某的信任。但后来,卢某每次付款都要拖欠一点,最后干脆找各种理由拖欠货款。在一年多时间里,累计拖欠货款100多万元。王某感觉不对劲,特意前往广东催账,才发现卢某所谓的公司根本不存在,只是一具空壳。此时,卢某手机已经关机,联系不上了。  

  王某意识到上当了,立即向案发地公安机关报案。卢某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2016年6月20日,卢某在位于湖南洪江的黔城火车站乘车时,被查验身份的民警发现疑点,随后被当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