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健 编辑:刘艳芳 2016-06-21 10: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贺健)6月20日,湖南省津市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津市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湘澧盐矿独立工矿区居民集中安置及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车胤公园项目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给予解答说明并进行深入研究探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快做好各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标签约等前期工作,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各项目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大项目调度力度,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让重点项目建设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
  
  津市领导王学武、陈章杰、杨文惠、王育平、姜正才、周功表、江韬、李亚林、李景峰、李阳、梁文利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