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发帖卖手机 交易时用模型机掉包行骗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王娉娉 2016-06-21 10: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秦坤 雷珍丽)不久前,长沙的陈先生在网站上发布收购手机的信息,一名男子联系上陈先生后,以一台5900元的价格交易了4台苹果6plus。陈先生回家一看,真机变成了模型机,随后向开福公安分局通泰街派出所报案。

  通过调取监控追踪,6月15日,民警在邵东县某村将嫌疑男子及其三名同伙一举抓获。警方发现,这个团伙分工明确,有人在网上联系买家,有人现场交易。警方在现场缴获7台国行苹果6Splus及10台模型机。

  经审讯,主犯魏里(化名)交代,团伙先网购20元的模型机,随后在网络平台上发布消息,以低于真机市场价的价格卖出。民警发现,该团伙惯用以假乱真的手段作案,月初在南京、杭州等地作案两起,净获利3万余元。目前嫌疑人魏里、罗威(化名)等四人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