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桔园立交桥下圈地违建 堆放杂物被要求搬离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王娉娉 2016-06-21 10: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王鑫 记者 吴和健)近日,潇湘晨报记者得到线索称,长沙桔园立交桥东南角有人擅自搭建违法建筑。记者实地走访发现,桥下违法建筑不止一处。

  6月20日下午,桔园立交桥东南角左侧桥下,有人正从一间小屋往外搬东西。搬东西的人自称姓肖,他说上午接到城管通知要求搬走。肖某称,小屋之前是环卫工放东西的,后来看没人用,他就搬进去,放些杂物。

  立交桥东南角右侧桥下,有一处与墙壁同色的双开门虚掩着。记者推门而入,发现屋内有厨具、椅凳、床铺等,两名女子正在午休。其中一女子告诉记者,她们给一位刘姓老板打工,晚上摆摊,白天在屋里休息。

  刘某此后赶到,称在附近摆茶摊已有十来年,一年前开始在立交桥下租了这间“仓库”。记者问“仓库”是谁建的,刘某未明确回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