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桦深入慈利县大庸村和团溪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1 11: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简讯】刘桦深入慈利县大庸村和团溪村调研建设扶贫

  刘桦(右一)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6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刘桦带领市经信委、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慈利县赵家岗土家族乡大庸村和零阳镇团溪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慈利县赵家岗土家族乡大庸村是张家界市经信委2015年-2017年驻村帮扶点,目前,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发展结对帮扶对象81户261人次,全村建党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实现了全覆盖。2015年该村落实财政帮扶资金12万元,帮扶40户120人,2016年计划落实帮扶资金10万元,帮扶30户100人。刘桦一行先后深入到三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致贫原因,同时还与驻村工作组人员探讨致富方法,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困难是暂时的,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驻村工作组的帮助,生活会慢慢好起来。
  
  慈利县零阳镇团溪村是市交通运输局2015年-2017年驻村帮扶点。在团溪村村委会座谈交流时,刘桦充分肯定团溪村的发展成果和后盾单位对该村工作的支持,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步伐,继续加强产业优化,提高农民的收入;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变农村面貌;要加强管理创新,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