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卫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6-21 14: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知识竞赛现场。

  红网衡阳县6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巩固学习教育的成果,6月20日下午,衡阳县卫计局、县计生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为确保真实反映局机关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本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条例规章为主要内容,统一发放试卷、统一考试时间。参与竞赛的党员自觉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纪律,把竞赛作为一次检验自身学习的机会,营造出良好的学习和参考氛围。
  
  此次竞赛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的自觉性,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