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方朝晖 李德文 编辑:刘惟烜 2016-06-21 15: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6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杰 方朝晖 李德文)6月21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袁通光率领10名干警,来到汀坪乡高桥村,开展“举报宣传周”法制宣传活动。
  
  城步是林业大县,高桥村系城步县与广西省龙胜县相邻的边界村,该地区山林纠纷和涉林案件较多。活动当天,适逢该村村民赶集,为加强村民的法制意识,引导村民妥善处置山林纠纷,县检察院特意在此启动今年的“举报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在集市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为村民答疑解惑,同时向村民发放举报宣传资料及涉林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为村民细心讲解如何处置山林纠纷、涉林案件等,现场展出6块宣传展板。为增强林业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该院还派人深入高桥林管站,为工作人员发放预防职务犯罪宣传资料等,并以该院近年来办理的林业系统职务犯罪案件为例,警示大家远离职务犯罪,严防触碰“高压线”。
  
  在此次活动中,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430余份,接待来访群众18人次,现场处置化解矛盾两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