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举行城市供气事故应急演练 天元交警全力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6-21 17: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应急演练现场

  红网株洲6月21日讯(通讯员 许琳)6月2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首次城市供气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天元区湘芸路与明日路交会处进行,消防、医疗及新奥燃气等部门和单位参加了活动。天元交警高度重视、科学部署、落实措施、全力护航,圆满完成了演练活动的维护工作。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中压A”城市天然气主管道被施工方挖机损坏,造成天然气管道泄漏事故。在抢修过程中,施工人员遗落的烟头引燃泄露的天然气,导致爆燃及起火,现场人员受伤倒地,事故升级。随即,消防、医疗等相关人员相继抵达,对伤员进行抢救,并控制现场。
  
  天元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协警为控制事态进一步恶化,加强周边道路的巡逻和秩序维护,及对各类车辆的管控,并随时待命,对突发事情进行处置,保持高度责任心,落实交通安全管理措施。与此同时,对过往的交通参与者做好耐心解释说明,确保周边路段交通秩序良好,圆满完成了应急演练活动的维护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