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友家开门的是男子 永兴男子咬伤“情敌”鼻子

来源:红网 作者:雷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6-21 19: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21日讯(通讯员 雷勇)上门找女友,开门的竟是一年轻男子。暴躁的永兴男子谢某怀疑其与女友有染,一口将“情敌”的鼻子咬成轻伤。6月20日,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谢某提起公诉。
  
  谢某与何某是男女朋友。去年11月23日上午9时许,谢某来到何某家敲门,开门的竟然是个男的。谢某怀疑该男子与其女友何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双方由此发生肢体冲突。冲突中,谢某将“情敌”鼻子咬伤。经鉴定,该男子伤情构成轻伤二级。案发后,谢某于2016年4月20日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检察机关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谢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触犯刑法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