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思 编辑:刘惟烜 2016-06-21 19: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攸县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思思)6月20日、21日,湖南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人流密集的县城湘东大市场、工农业重镇网岭镇,如火如荼地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6月20日,恰逢网岭镇赶集,当天,该院十多名干警在网岭镇中心市场门前拉起横幅,为“举报宣传周”活动拉开了序幕,重点就检察机关查处基层腐败犯罪、依法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和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选举中拉票贿选、买官卖官、权钱交易等犯罪进行了警示,并现场发放该院制作的宣传小册200余份。6月21日,该院在湘东大市场前设立固定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挂图,展示宣传板块,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受理群众举报和接受群众法律法规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