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文化研究会会长周秋光前往宁乡县考察洽谈相关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肖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2 14: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范婷 肖璋)6月21日,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会长周秋光一行来到宁乡县,就湖湘文化产业项目进行考察与洽谈。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在座谈中指出,要明确思路,争取省委省政府重视,逐步推进,重点解决用地、资金筹措问题,招引有经验、有影响力的大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和实施。宁乡县领导龚畅、彭韬参加活动。
  
  湖湘文化是中华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湖湘文化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中庸和谐思想,符合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价值观,有助于实现民族文化复兴,湖湘文化的“与时俱进、对外开放”的理念推动湖南、全国与国际接轨的步伐。湖湘文化产业项目将依托湖湘文化本底,形成湘史文化展示版块、湘艺民俗体验版块、湘学研修教育版块、湘居康养度假版块,重点打造湘军营、湘遗苑、湘意厝、湘食街、湘教堂、湘语屋、湘汇府、湘宿客、湘医祠等项目。
  
  谭小平代表宁乡县委、县政府向周秋光一行来宁乡县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湖湘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值得挖掘向世人展示,建立湖湘文化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符合各界期待。宁乡非常重视文化建设,炭河故城、道林古镇、创意煤城、玉潭历史文化街区、人面纹鼎造型高速收费站等文化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谭小平指出,湖湘文化产业园是一个综合性的、展现地域软实力的项目,要明确思路,争取省委省政府重视,逐步推进。要重点解决用地、资金筹措问题,招引有经验、有影响力的大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和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