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召开创国卫检查评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旭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2 14: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郭旭阳)6月21日,湖南省津市市委书记王学武主持召开全市创国卫检查评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创国卫工作前阶段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任务,并对此次省检专家所检查的食品安全、农贸市场、健康教育、环境保护、单位社区、市容市貌、病媒生物防制、慢性传染病等八个重点检查区域情况进行了通报,着重通报了专家组提出的具体整改要求。市领导黄治军、马吉云、江韬、胡湘萍、杨健全、李景峰、李阳、王文军分别就整改要求发表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章杰在会上指出,津市市对于创国卫工作有条件、有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常态化的工作模式建立长效机制。陈章杰强调,津市市迎国检后续工作任务很重,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强化工作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创国卫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书记王学武要求,各单位、小区、城中村要确定创国卫专门负责人,对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建立长期有效的监督机制,确保迎国检工作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