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绩效评价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秀忠 杨通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2 15: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戴秀忠 杨通富)6月21日,笔者从湖南省通道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获悉,通道县开展对2015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绩效评价调查。
  
  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实施对提高通道县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证国家粮食安全,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起到了巨大作用,成为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最直接、最有效、最快捷的一项重要措施。今年,通道县为全面客观反映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成效,不断提高农业综合开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向2015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区的村干部、群众发放《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绩效评价调查参考问卷》,对立项实施的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质量、项目组织实施情况、社会效益及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地评价。
  
  经调查评价,一是项目实现当年投资,当年完成任务,当年发挥效益。使项目区农业生产条件得到改善,群众满意率达100%。二是项目机耕道路及水渠灌溉工程建设无论从质量还是农民满意度都达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三是项目区农作物单产提高,晚稻亩产值增加50千克,油菜亩产值增加20千克,实现了农民人均增收22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