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图书漂流”公益倡议引发捐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兵 编辑:刘惟烜 2016-06-22 15: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6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先兵)“小手牵小手,一起往前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词典、漫画书、科普书、童话书……一本本书都写上了小学生的祝福和鼓励话语。6月22日上午,在湖南省安乡县深柳镇城北小学四年级八班,来自安乡县阳光集结号、县工会志愿者服务队的5位志愿者,从老师手中接过二百多册图书。
  
  6月19日,安乡县阳光集结号、县工会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发起“图书漂流”爱心捐赠活动,倡议通过安乡论坛、“微安乡”发布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安乡县深柳镇城北小学、城南小学、城东小学等校的学生自发加入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仅三天时间,志愿者就收到捐赠图书近500本。
  
  “‘图书漂流’爱心捐赠活动,拉近了城乡学生的距离,为城乡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深柳镇城北小学四年级八班班主任对志愿者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