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组到新田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吴若兰 2016-06-22 15: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新田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6月21日,湖南省永州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组到新田县调研,就如何高质量起草好市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新田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大力弘扬“南有新田”精神,牢固树立奋发赶超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实施“产业提质、城镇带动、生态优先、民生为本”工作部署,开拓进取、奋发赶超,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快进的良好发展势头。先后获得“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湖南省平安县”等荣誉。2014、2015连续两年获得“湖南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十快进县”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新田县改革工作、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今年五年新田的全面发展及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新田各项事业成效很大,感触很深,深受启迪,表示将把新田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反馈回去,并在报告中融入更多的新田元素。
  
  期间,调研组还到新田县政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县领导史立忠、杨柳青,县委办、政府办、教育、民政、财政、人社、住建、交通、文体旅广新、环保、城管、市场和质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