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入列拟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公示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2 16: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22日,中国双拥网公布2016年拟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公示名单,湖南省会同县光荣入列。
  
  2012年2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领导下,各地各部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先进典型。公示期(6月22日至28日)后,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将于今年“八一”前夕,命名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并对在双拥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进行表彰。
  
  据县民政民族宗教局介绍,会同此前已于2000年、2003年、2007年、2012年连续4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