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 编辑:刘惟烜 2016-06-22 16: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炎陵6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慧)6月22日上午,湖南省炎陵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闹市区,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检察机关职能、受案范围及惩治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举报的正确方法和途径,以及保护、奖励举报人的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正确使用12309、官方举报网站等途径,举报发生在身边的贪腐犯罪,同时最大限度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干警们还结合炎陵森林覆盖率高、涉林案件频发的实际,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向群众悉心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及破坏生态环境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和鼓励群众参与环境保护。不少群众表示,听了讲解之后才知道,原来砍伐自家山上的林木,没有经过审批许的话,也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