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委中心组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龙 编辑:吴若兰 2016-06-22 16: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彭云龙)20日,湖南省新晃县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邀请怀化学院党委书记谭伟平教授来晃开展《学习党章·遵从党章》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党章来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
  
  当天,谭伟平从了解党章的重要地位认识党的纲领性质、了解党的奋斗历史践行入党誓词诺言、了解党的政治信仰具有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个方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党章、认识党章、理解党章、感悟党章,使大家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会后,县委书记梁永泉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是要讲政治。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第二是要讲纪律。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第三是要讲道德。要强化程序观念,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履行的职责必须履行,该承担的责任必须承担,少些“迈过锅台上炕”的做法,也少些“事后诸葛亮”的行为。第四要讲奉献。要有担当意识,遇事不推诿、不退避、不说谎,向组织说真话道实情,勇于承担责任。
  
  全体在家县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驻晃)单位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