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郭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6-22 17: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醴陵6月22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 郭琳)6月22日上午,醴陵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副检察长易召群的带领下,来到人流量大的鑫泰广场,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设立宣传点、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现场接待群众举报、控告、申诉,解答群众涉法涉诉难题。活动现场,该院共发放《醴陵检察》《举报指南》等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理群众申诉案件1件。
  
  除了定点宣传外,活动期间,该院还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即坚持以乡镇检察联络室为依托,分期分批组织干警深入到各自联点乡镇(街道)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村组,通过发放资料、当面交流等形式进行立体式宣传,切实扩大宣传知情面。同时,依托已开通的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通过编发举报宣传知识、典型案例、在线交流等方式,强化与习惯使用网络、手机等新媒体人群的沟通交流,增进他们对举报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不断拓宽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的线索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