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一行检查江永县城供水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唐俊 编辑:刘艳芳 2016-06-22 17: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唐俊)6月21日,湖南省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县城供水系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卢文庆,县委副调研员邹运荣参加检查。
  
  冯德校先后检查了大坪坳自来水厂、大坪坳水库、接龙桥供水管接口处,对供水系统的水源取水、净化处理、输送管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德校听取了自来水公司负责人的供水情况汇报,他指出供水工作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保障县城供水安全,是县城发展与市民生活的头等大事。他强调,要提高水厂供水能力,优化供水管道,进一步强化供水保障;要抓好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打击乱砍滥伐,乱排垃圾等行为,提高水源水质;要加强水质监测,对水源水质、净化后水质严格把关,确保供水安全、放心。
  
  此外,冯德校还检查了大坪坳水库的防汛工作和古宅电站的运行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