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负责人来岳阳调研文化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吴若兰 2016-06-22 17: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75岁的岳阳书画家郑本笃(左)赠送《岳阳楼记》书法作品

  红网岳阳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6月20日、21日,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郑文吉副秘书长来湖南省岳阳参观考察,调研文化产业。
  
  在两天时间里,郑文吉副秘书长在岳阳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同志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岳州宋瓷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岳阳市书法家协会及书画家个人画室,赞叹岳阳市文化产业资源丰富,地方特色突出,发展空间大后劲足,他对岳州青瓷、《岳阳楼记》精美的书法作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郑板桥艺术研究协会副会长、75岁的岳阳书画家郑本笃个人画室里,他兴致勃勃挥毫创作。
  
  近年来,岳阳市发挥自身历史文化名城优势,加大文化产业发展,助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岳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网信办主任冯元满感谢郑文吉副秘书长来岳阳传经送宝,岳阳将学习、借鉴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运作模式和长效机制,积极筹备岳阳文化产业协会,加大统筹协调、资源整合力度,以大力推进岳阳的文化产业发展。双方就今后文化产业成果交流、资源共享达成了共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