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调度湖南省旅游产业扶贫示范现场会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刘艳芳 2016-06-22 17: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蒋一田)6月21日,湖南省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调度全省旅游产业扶贫示范现场会筹备工作。县领导唐慧云、刘忠华、卢文庆、杨迪松、李连勇参加筹备会。
  
  调度会上,县政协主席刘忠华介绍了当前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筹备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德校指出,全省旅游产业扶贫示范现场会在江永县召开,既是对全县旅游工作的肯定,也是一次宣传江永、推介江永的大好机会,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想方设法添亮点,在硬件和软件上提质出彩。
  
  冯德校强调,景区景点的修缮和建设要突出修旧如旧,要提高游客的体验度,把江永县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要加强导游的培训力度,培养一批优秀的讲解员;要结合电商进农村,创新旅游扶贫的发展模式,让景区景点的村民实实在在感受到旅游带来的效益;通道沿线乡镇要加强对沿线道路、集镇区域的环境卫生治理力度,要理解吃透打好环境、旅游牌就是最好的招商广告牌;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在通道沿线、节点位置设置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宣传展板,在省市媒体上推介江永县旅游,打响江永旅游品牌。各职能部门要锁定目标,抓协调、抓对接,抓配合、抓落实,保证进度效率,齐心协力办好这次现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