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督查组来炎陵县开展“清源”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通讯员 刘小花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3 10: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刘小花)为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高农业行政执法能力,6月21日,湖南省农委法规处副调研员付锐率督查组来炎陵县开展区域协作执法暨农产品质量安全“清源”行动。
  
  督查组首先检查了10家农资店,重点查看农业投入品经营台帐,了解各项销售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销售国家禁用农药现象。随后,督查组来到湘梓和葡萄基地和鹿原镇红心猕猴桃基地,检查了生产档案,农业投入品存放,基地用药等,均未发现违规现象。
  
  督查组表示,此次“清源”行动目的主要是严厉打击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农业投入品以及生产基地的销售使用违法农业投入品的行为。从目前督查情况来看,炎陵县工作扎实、规范,但农业投入品的使用关系到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必须加大执法力度和密度,严厉查处违规现象,确保炎陵县农产品的质量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