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禁毒志愿者举行大型禁毒宣传游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固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6-23 10: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禁毒宣传。

  红网沅江6月23日讯(通讯员 康固生)6月22日上午8时,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沅江市“6·26”国际禁毒日“蓝结行动第六季——禁毒宣传游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蓼叶湖公园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颜建波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谢君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张伏初,市禁毒协会会长刘国腾等参加启动仪式。
  
  谢君毅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谢君毅强调,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不仅严重侵害人的身体健康、消磨人的意志、破坏家庭幸福,而且严重消耗社会财富、毒化社会风气、污染社会环境,同时极易诱发犯罪活动。近年来,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大缉毒破案力度,广泛开展禁毒宣传,狠抓禁毒、戒毒工作,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毒品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但是,受国际毒潮泛滥的影响,沅江市禁毒形势依然严峻,禁毒工作仍然面临巨大压力。加强禁毒工作,治理毒品问题,对深入推动平安沅江、法治沅江建设,维护沅江市长治久安,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幸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开展“蓝结行动第六季——禁毒宣传游行”活动,旨在传递禁毒理念,带动全市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整合全市各方面的力量,共同构建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在刘国腾的带领下,300余名禁毒志愿者现场诵读了禁毒誓言。禁毒志愿者代表、全国禁毒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陈建荣代表全市禁毒志愿者作了发言。
  
  最后,谢君毅宣布禁毒宣传游行活动开始。300余名禁毒志愿者从市治大院出发,进入沅江大道,经桔城大道、琼湖西路等城市主干道,沿途开展禁毒宣传。
  
  本次活动由沅江市禁毒委员会主办,市公安局、共青团沅江市委、沅江市妇女联合会、沅江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沅江市禁毒协会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