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洲 李新星 编辑:刘惟烜 2016-06-23 10: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志洲 李新星)6月22日,湖南省新宁县人民检察院在院门口设置展板和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开展以“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为主题的“举报宣传周”活动。
  
  在现场,群众通过观看展板,了解到检察机关接受群众举报的流程,以及检察机关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并就自己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
  
  为了方便群众举报,新宁县检察院开通了来信来访、网上举报等五种举报方式。检察长伍顺亮代表该院党组和全体干警承诺:欢迎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诚恳地欢迎群众随时向检察机关举报职务犯罪线索或进行法律咨询。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线索将认真处理,对举报人及其近亲属因举报而遭受的人身、财产安全威胁将依法提供保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