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禁毒办组织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2016-06-23 10: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听解说员讲解中国禁毒历史。

  红网怀化6月23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建设,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2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禁毒办联合鹤城区司法局,组织湖天桥小学、锦园路小学部分师生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让更多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
  
  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进入禁毒教育基地,从仿真毒品展示区、真实案例区到吸、制毒工具展示区和禁毒宣传图片区,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中国禁毒的历史、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后,一名学生说:“这些五花八门的毒品毁了多少幸福的家庭啊!长大以后,我一定要远离毒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