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底健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3 10: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底健)6月21日至22日,湖南省怀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希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运鹏、周圣余、李应友、蒋丙生、杨一中,秘书长刘志良及委员出席会议。怀化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扬平,怀化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吉忠,副市长欧阳明,怀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文辉,部分市人大代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工委)负责人,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太平桥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和城中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资本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及说明,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太平桥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和城中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资本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处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处理办法(草案)》的起草说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局、市农业委关于贯彻实施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报告,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质监局、市畜牧水产局关于贯彻实施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报告(书面)。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上述报告和有关决议决定草案,并就有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太平桥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和城中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资本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决议(草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和审议意见(草案)》《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订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处理办法(草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第44次主任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