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阅湘潭”全域旅游体验活动启动 50名学生3天游遍湘潭

来源:红网 作者:夏冰 编辑:吴若兰 2016-06-23 10: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夏冰)6月22日,“悦阅湘潭”全域旅游体验活动在湖南湘潭盘龙大观园启动。体验活动为期3天,湘潭5所中学的50名高三应届毕业生参加。市领导徐亚健、陈小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旅游外侨局、湘潭盘龙大观园、湖南桑悦思国际旅行社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悦阅湘潭”全域旅游体验活动将组织50名高三应届毕业生游览湘潭市域内知名景点,参加拓展游戏、互动竞赛等。这些学生来自湘潭市一中、湘钢一中、东山学校、湘潭县一中、湘潭市工贸中专等,在3天的行程里,他们将参观湘潭盘龙大观园、湘乡东山书院、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纪念馆等。在韶山,他们将在毛泽东广场举行成人礼宣誓。在湘潭市区,他们将与湘潭大学外籍学生交流,参观湘潭市三馆,在东方红广场结束行程。
  
  “悦阅湘潭”全域旅游体验活动由市教育局、市旅游外侨局指导,湖南悦侨教育、湖南桑悦思国际旅行社、湘潭盘龙大观园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