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方侦破特大贩毒案 抓获115人扣押毒资110余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王娉娉 2016-06-23 09: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实习生 肖雪晴 通讯员 盛磊 文坚)经过数月缜密侦查,长沙县公安局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的“2016-337”特大贩毒目标案件,摧毁一横跨湖南、广东、河南、辽宁四省的贩毒网络。

  昨日,长沙县公安局通报,警方已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5人,其中刑事拘留28人,监视居住2人,行政处罚85人,强制隔离戒毒8人,社区戒毒12人,搜缴毒品冰毒16.4公斤、麻古183.35克,大麻23.67克,扣押毒资110余万元。该案是长沙县公安局历史上抓获违法犯罪人员最多,缴获毒品数量最大,转战省份最广的贩毒案件。

  2016年3月,长沙县公安局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时获悉,一外号叫“彭姐”的女子长期在长沙贩卖毒品,交易量巨大。长沙县公安局禁毒、刑侦等部门调查发现,“彭姐”系彭某忠,长沙县金井镇人,有贩毒前科,其上线为岳阳平江籍人员,毒品来源于广东东莞。

  长沙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3个月的侦查摸排工作,专案组彻底查清了一个以吴某鑫、陈某平等人为首的贩毒团伙,并相继将主犯及相关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