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开展创文专项整治助推“精美湘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浩 赵亮 编辑:刘艳芳 2016-06-23 10: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浩 赵亮)根据湘潭市、区创文在行动的工作要求,6月21,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部联合各基层单位对辖区内主干道沿线、重要路口、学校周边及市场周边开展车辆随意停放、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违规摆摊等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行动中,联合整治行动小组分别对城建学院前门、纬四路沿线、红易路沿线、北大门市场、长株潭大市场、318路口、四维路口等重要路段及周边,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违规摆摊等较为严重的进行专项整治。在执法过程中,城管队员耐心向车辆乱停乱放的车主、违法占道摆卖摊主、铺主宣传交通安全法律常识,讲解车辆乱停乱放、占道摆卖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还在醒目位置设立了告示牌。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劝导乱停乱放车辆100余辆,整治占道经营20处,批评教育违规摆摊经营者46人。通过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主要路口周边停车秩序,净化了辖区市容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