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主任卜功富到双牌调研人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3 12: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恒)6月22日,湖南省人防办主任卜功富在永州市人防办主任蒋明清的陪同下,来到双牌调研人防工作。县领导苏小康、刘红安、张少宣、周华陪同调研。
  
  卜功富一行实地考察河东人防地方指挥所、人防疏散基地及游客集散中心拟规划选址基地,详细了解双牌县人防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政策法规落实、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卜功富还深入芙蓉社区、双牌水电站考察人防宣传进社区工作和重点经济目标人防工作。卜功富认真听取人防发展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并就人防建设如何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参与城市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卜功富对双牌县人防办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防工作是国家战略,要加强人防技能的训练和演练,不断提高当地老百姓的人防知识和意识,要将人防教育与国防、防灾和应急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推进;人防工作要立足社会经济发展,要充分融合到城市建设的过程中来,要考虑“战时应战、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社区人防工作要延伸发展,提高层次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大人防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人防政策,强化人防许可审批和行政执法,推动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