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同伴拿走香烟再谎称没钱 男子带着老板去借钱趁机逃跑

来源:红网 作者:洪溪 李金枝 编辑:刘惟烜 2016-06-23 17: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6月23日讯(通讯员 洪溪 李金枝)攸县男子谭某和同伴走进烟酒超市,让同伴拿着烟先出去,自己谎称没带钱并领着老板去借钱,途中趁机逃跑。6月22日,犯罪嫌疑人谭某以涉嫌诈骗罪被湖南攸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5年11月的某一天,谭某伙同“黑古”(另一犯罪嫌疑人,已另案处理)来到攸县攸衡路“昭承超市”,表示要买高档香烟。谭某从超市老板武某手中接过3条香烟,让同伴先行离开,结账时却谎称忘带钱包,表示自己在店内等着,让同伴送钱来。后来,谭某又带着武某四处借钱。在新城路某网吧假装找人借钱时,趁武某停下摩托车,谭某转身逃跑。

  2015年12月的某一天,谭某伙同“仔乃”(另案处理)故技重施,在一超市骗得6条高档香烟。谭某带着超市老板欧某,假装四处借钱。欧某见不对劲,便带着谭某来到派出所。经查明,2015年11月至12月,犯罪嫌疑人谭某伙同他人,在攸县超市、商店作案7起,诈骗香烟28条,约合人民币1438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