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莽山隧道小车起火爆炸 司机被烧当场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周剑 李志德 编辑:刘惟烜 2016-06-23 19: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宜章6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剑 李志德)6月22日20时51分,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110紧急指令称,在黄莽公路莽山隧道内,一辆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起火爆炸,迅速前往处置。6月23日凌晨4时,现场清理完毕,莽山隧道恢复正常通行。
  
  三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隧道内冒出滚滚浓烟,赶紧联系在隧道另一头的莽山派出所民警、莽山乡政府工作人员,在隧道两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无关车辆和人员进入。为了查看隧道内情况,三中队民警把警车的窗户、空调全部关闭,冒着浓烟驾着警车冲入隧道,行驶约900米后,发现了起火车辆。三中队民警立即下车,与迅速赶来的派出所民警、乡政府工作人员一起,从隧道中找来26个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随后,消防队员也到达现场。经过40分钟救援,火势得到基本控制。起火车辆驾驶人被烧得面目全非,当场身亡。

  6月23日凌晨4时,宜章交警将现场清理完毕,莽山隧道恢复正常通行。
  
  经初步调查,司机姓张,长沙市宁乡县人。事故当晚,张某驾驶一辆白色湘A牌照的日产小车,从莽山景区驶往黄莽公路,在途经莽山隧道时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起火爆炸。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