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来君山区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刘银冰 编辑:王津 2016-06-23 14: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刘银冰)6月2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适时带领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来岳阳市君山区调研沟渠清淤、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湘岳、副市长熊炜和区领导杨昆、杨培菊、何欣平、丰为民陪同。
  
  广兴洲镇南北大干渠渠道两边栽有景观树,渠道内流水潺潺。李适时和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来到这里,现场察看了沟渠疏浚建设,详细了解了黑臭水治理工作。
  
  君山区以实现“治水、清水、蓄水”为总体目标,科学制定了沟渠疏浚行动计划,积极整合项目资金,统一标准,分级实施,强力推进沟渠疏浚行动。2014—2015年,全区共投入资金6609万元,疏浚沟渠826公里,完成土石方645万方,有效提高了沟渠灌排能力,蓄水容量明显增加,过流断面加大20%,达到了“清空见底、坡面整洁、岸线顺畅、环境同步”和“旱能灌、涝能排、污染源有效控制、水质明显提升”的目标。
  
  听取了区委书记杨昆的工作汇报后,李适时对君山区沟渠疏浚、黑臭水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区一如既往地做好资金整合,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做好沟渠疏浚和黑臭水治理工作,抓好各个环节的治理,稳步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